HOLD住甜區不掉磅 新款 搶鮮 時尚炫彩包 吸汗科技 含稅價> < 專業護具 International

【JNICE】Ultra Aero鋒速10銀白 破風拍框低風阻4U輕量穿線羽球拍

【JNICE】Ultra Aero鋒速10銀白 破風拍框低風阻4U輕量穿線羽球拍
本產品降價 -30.4%
NT1,580 NT1,100
含稅價: NT1,100
可使用紅利點數: 110000
品 牌: JNICE久奈司
型 號: URA-10 WH銀白
回饋紅利點數: 1100
庫存狀況: 尚有庫存
 

【JNICE】Ultra Aero鋒速10銀白 破風拍框低風阻4U輕量穿線羽球拍

Ultra Aero鋒速系列 - Ultra Aero 10 /鋒速10 
產品型號:Ultra Aero 10
拍框材質:24T GRAPHITE
中管材質:24T GRAPHITE

球拍重量:4U(83+/-1G)
平衡點:292+/-3mm
中桿軟硬度:9.0~9.5
穿線張力:<26Lbs
線孔模式:76
產地:台灣
建議售價:NT 1,580

產品資訊:
曲速引擎 久奈司研發技術實驗室根據球拍 在動態揮擊中所造成的風阻推算出一組公式 把此公式運用到Ultar Aero 10 抵抗風阻,並賦予高效能的速度傳導,具柔韌擊球感
防震穩定系統 對於球拍的穩定性是久奈司研發技術實驗室很重視的一環,為了防止手震問題,特別加強了拍框結構的穩定性,吸收擊球時甜區產生的震動,增加操控的準確度!

選購球拍貼心提醒:
● 隨拍附贈『原廠保固卡』原廠拍袋 、頂級羽拍線『含專業電腦穿線Hold住甜區不掉磅技術』及握把皮。
● 選購專業級羽球拍屬『定做商品』,一旦穿線均屬破壞性(線孔釘)使用,恕無法提供退換貨服務!!
● 原廠保固三個月:球拍正常使用範圍下因品質瑕疵損壞需送回本公司鑑定(請勿剪線並保持拍線完整)。
● 若消費者對產品瑕疵判定不一致時,得經由經銷商代送交總公司鑑定,並以總公司鑑定結果為最終認定。

※ 加贈原廠單支肩背拍袋 ※


發表評論

評論者:


評論內容: 注意: 不支援 HTML 語法

評價: 很差           非常好

請輸入驗證碼:




Copyright © 2014 Bestline Sport CO,.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